公告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号:
收藏

新版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已于2022年9月5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我们将持续优化完善栏目设置和网站功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版网站使用了全省统一的身份认证系统,因此在原网站注册的用户信息我们将统一注销,要登录本网站需重新注册(已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或甘快办APP等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

答复网民留言的各级单位原注册的账号也将同步注销,需重新开通账号请下载填写《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网民留言回复账号申请表》,并按《申请表》指定的方式报州政府办公室。

点击下载:《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网民留言回复账号申请表》.xls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