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丰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号:
收藏


甘肃华丰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循环经济,发展立体农业,按照“平地搞养殖、坡地种药材、山地育果树,林间养草鸡”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牧草-畜牧养殖-粪便-进入昭气池-沼液(沼渣)-育苗(啤特果栽培)-中药材种植-优质饲草”的发展经济模式。

11.png

2016年,华丰庄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切入点,依托和政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上王家村独特的自然风景、浓郁的民族氛围,按照旅游业“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要求,充分利用流转承包的1360亩土地,发展集垂钓、赏花、踏青、田园休闲、采摘、风味小吃等为一体的华丰田园综合体。在公司的带动和争取下,上王家村被列为全国10000个乡村旅游项目试点村。

22.pn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