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发放美食产业扶持贷款8100多万元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号:
收藏

    

  3月15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截至2月底,我州累计发放美食产业扶持贷款8101.9万元。

  州商务局依托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和东西协作资金,按照州上出台的相关政策,推动“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品牌门店建设、供应链企业培育;持续加强政银企沟通互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开发针对性金融产品;用好创业贷款贴息的红利,加大发放力度、扩大使用规模;健全美食产业发展工作机构,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在全州8县市、州外重点城市组建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

  截至目前,临夏州、兰州市、济南市等已经成立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北京等多个重点城市分会正在筹备成立。加快推进与济南、厦门等地高等院校协作,为临夏美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