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旗舰店在成都高新区开业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从东乡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河滩镇创业青年周自强开办的“河州味道·临夏美食”丝路伊品餐厅品牌旗舰店在成都高新区开业。

  根据“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建设要求,丝路伊品餐厅按照新建店“八统一”标准装修,店内面积达180多平方米,总投资110万元,聘用了20多名来自河滩、东塬、达板等乡镇的群众务工,全面实现了门头装饰、阿里云智慧收银系统、农特产品展示区、餐具、人员服饰、店内服务、店内标识、文旅宣传等八个方面的统一。

  近年来,我州美食产业迎来了全面发展的大好机遇,州县高站位谋划,制定了一系列推动美食产业全面发展的政策,并结合临夏美食产业优势,积极打造“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促进临夏美食产业走向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的发展道路,让美食产业以更加良好的形象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截至目前,东乡县现有各类餐饮店3403家,其中省外2080家、省内1323家,从业人员超过3万人,年产值约10.2亿元,特别是在锁折路毛沟流域沿线发展以东乡全羊宴为主的农家乐77家,从业人员900多人,年产值近4000多万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