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美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美食产业发展工作考核

来源:临夏州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州“两会”精神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临夏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2月1日至2月3日,四个考核组赴八县市及州级成员单位,开展2022年度美食产业重点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从各县市和州级成员单位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发展临夏美食产业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美食产业发展中心、协会职能作用发挥情况,相关政策的执行,临夏美食品牌门店打造、美食集聚发展区创建、美食村镇和特色街区建设,食品加工、中央厨房相关企业引进培育,本土餐饮人才培养,美食节会赛事举办,临夏美食营销业态促进,临夏美食文化挖掘推介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