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百名农业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号:
收藏


为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康乐县和政县临夏县积石山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4日-22日,“临夏州百名农业专家走基层送服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活动”在康乐县、和政县、临夏县、积石山县全面启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州委农办牵头,州农业农村局、州农科院、州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参与实施。通过邀请省内外食用菌知名专家,组织州农科院专家、州县农技中心高级职称农业专家、县食用菌发展中心农业专家,组成“百名农业专家团队”,深入四县开展为期一年的“百名专家走基层送服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活动”。通过专家点对点服务、技术培训与指导、解决生产难题等方式,全面提高我州食用菌菌种生产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提升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户标准化生产技术,助力食用菌产业稳步发展。

1月14日,临夏州百名农业专家走基层送服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康乐县隆重举行。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出席了启动仪式,甘肃省农科院贺春贵研究员、康乐县特聘顾问张桂香研究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2.jpg  3.jpg


1月19日-22日,在和政县、临夏县、积石山县分别举行百名农业专家走基层送服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活动推进会。州、县农业专家与四县菌种生产企业、食用菌种植企业、示范性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进行现场对接,建立了食用菌产业交流群,服务专家到羊肚菌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指导。 

 

 4.jpg  5.jp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