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族自治县伊淼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号:
收藏



东乡族自治县伊淼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农业产业化企业,与中国农科院、甘肃农科院等科研院校合作,重薪聘请国内食用菌专家组建技术团队,拥有较强的科技研发、生产技术力量和较为先进的生产设施、设备。

图片6.png

公司位于东乡县那勒寺镇三甲村,占地430亩,已建成日产6万袋黑木耳菌棒加工及种植产业园扶贫项目,建成生产车间10000余平方米,其中包括原料搅拌区、菌棒加工区、常压灭菌区、冷确区、菌种培育研发区、菌种接种区、养菌区、供热区等。吊袋棚30栋,晾晒棚15栋,办公及生活区1500平方米。那勒寺镇食用菌产业园新建99座吊袋棚、26座晾晒棚,200余平方米办公房,300平方米生产车间,800平方米仓储区。

公司本着解决留守妇女和建档立卡户就业为基础,先后招聘就业人员800余人,通过实际操作与培训,解决妇女就业岗位150余个,其中解决东乡族妇女务工123人,临时采耳东乡族留守妇女工280余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