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7个森林小镇创建项目

来源: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号:
收藏



和政县松鸣镇、罗家集镇和新庄乡:加强村庄周边绿化,对适宜造林的荒山荒地全面绿化,松鸣镇补植补造500亩,罗家集镇补植补造600亩,新庄乡补植补造500亩,总计栽植花灌木8.8万株。康乐县附城镇和八松乡:在附城镇象山、凤凰山开展补植补造5000亩,补植云杉、啤特果等苗木3.7万株;八松乡魏寨村造林绿化400亩,栽植3m以上云杉2.96万株。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和小关乡:在该镇克新民村至韩陕家村沿山实施水土保持造林500亩,营造榆树、山杏、云杉等苗木5.5万株;在大河村朱头山造林500亩,营造榆树、山杏、云杉等苗木5.5万株;主要街道、单位庭院和居住区栽植优质景观树和花灌木进行绿化美化,规划栽植各类景观树和花灌木25000株(丛)。在小关乡西南部的尕阴洼、大寺、大茨滩、小关、唐藏、吴家堡等村实施人工造林1000亩、封山育林5000亩;积极倡导各村群众开展义务植树和四旁植树,开展庭院美化。总投资0.104亿元;

工作进展:今年大河家镇在康吊关门山、大河村朱头山、韩陕家塌山、陈家塌山人工造林工程1500亩,营造榆树、山杏16.5万株%;大河家旧城改造项目后,栽植法国梧桐、云杉、白蜡、西湖垂柳等行道树1879棵,配置绿化带2850㎡;以十里核桃长廊为主线,在韩陕家村、陈家村、四堡子村对原有的核桃园补植补栽200亩0.26万株。小关乡实施荒山造林200亩、栽植啤特果200亩0.84万株、对辖区各村道路进行了绿化美化。康乐县在附城镇象山和凤凰山完成补植补造1200亩,补植云杉、啤特果等苗木0.8万多株;在八松乡魏寨村完成造林绿化150亩,栽植3m以上云杉1.1万多株。和政县松鸣镇已完成城镇面山补植补造500亩,荒山造林500亩,乡村道路绿化美化20公里,栽植云杉、苏柳及各类花灌木5.8万株;新庄乡栽植乌龙头经济林1500亩,栽植苗木9.1万株,乡村道路绿化美化18公里,栽植云杉、连翘等绿化苗木1.6万株;罗家集镇1500亩,栽植苗木9.2万株,绿化美化黄罗路及乡村道路绿化美化26公里,云杉、连翘等绿化苗木2.3万株;完成松鸣镇中心村--新庄乡--罗家集镇大滩村行道树绿化美化50公里,云杉、连翘等绿化苗木2.8万株。全部完成建设任务。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