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多举措助力园区企业招工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号:
收藏

    

  为缓解产业园区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近日,和政县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吉美包袋厂、闽荣体育用品、厦琳鞋业、圆梦服装厂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到达浪乡、松鸣镇、新庄乡、卜家庄乡、新营镇、买家集镇等乡镇村委会、开展招工活动,以上门送岗位形式,助力群众就业增收。

  在招聘现场,求职者认真查看各招聘企业设置的岗位信息,与用工单位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生产生活等相关事宜。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11个招工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求职人员达2000人次,现场成功招工72人。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