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吉祥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入驻临夏经济开发区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号:
收藏

 5月30日,甘肃伊兰吉祥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举行开业典礼,这标志着作为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的甘肃吉祥斋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800吨清真糕点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清真食品企业。投资1200万元的甘肃伊兰吉祥斋食品有限公司临夏新工厂,引进国内先进生产线,购置设备54台(套)设备,建成汉堡、饼干、苏式糕点、月饼等生产线,主要生产面包、蛋糕、粽子、月饼等清真糕点。公司旗下有兰州、临夏、西宁专卖店32家,员工300余人。公司秉承“集古老清真食品秘典,创时尚纯正食之美味”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目前已研发出适合西北口味的面包、饼干、糕点80余种,已经占领临夏周边地区清真西饼市场60%的份额,产品普遍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吉祥斋”品牌在临夏周边地区已形成较高知名度。公司计划将在临夏州各县市及合作、夏河、青海省海东等周边地区设立门店50余家,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西北知名、同行业领先的清真西饼生产企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