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号:
收藏

   

  2月28日,临夏州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副州长张自贤、毛鸿博,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上海市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规划师王莹,上海理想空间与经纬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注册规划师杨安等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会议。

  州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临夏州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创意情况,与会人员就设计创意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临夏州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对于有效增加学位供给、建设省级教育教学示范县、推动市县一体化进程、促进县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州直有关单位和临夏县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高效推进,积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衔接对接,对总体布局、配套设施、建筑色调、生态绿化等细节问题进行再探讨再研究,同步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最高效服务、最优质环境,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突出实用性和前瞻性,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再完善再优化,让设计方案更加契合临夏实际、顺应长远发展、体现集约共享,用一流的规划引领项目建设。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临夏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