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美集团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收藏


        甘肃康美集团成立于20029占地1000亩,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目前有职工360人,资产4.15亿元,年产值3亿多元。2007年组建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有甘肃康美现代农牧产业集团尕豆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甘肃康和良种肉牛繁育有限公司、甘肃康润商贸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有甘肃康隆商贸有限公司(康乐县牛羊交易市场)、甘肃浪美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天美白牦牛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探索创造出的“康美模式”被评为国家畜牧行业优秀模式,是甘肃畜牧业助推精准扶贫的成熟模式。集团公司发展现状:


2.png


  1、全产业链运营  已形成从饲草种植、肉牛良种繁育与育肥、屠宰加工、熟食品生产、多渠道市场网络建设和终端品牌塑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畜牧龙头企业。

  2、营销体系覆盖广  已建成覆盖线上线下的营销体系,线上包括建立京东、天猫、淘宝、1号店等线上旗舰店;线下建立了47家专卖店、全国经销商及合作客户300余家,并建立覆盖航空和高铁的特通渠道。

  3、品牌认知度高  公司注册了“康美农庄”“农庄牛仔”“逛山牛”、“祁连雪牛”等商标,其中“康美农庄”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和中国十佳企业牛肉品牌称号。通过近18年的培育,在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形成一个区域性农业知名品牌,产品品牌在区域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4、产品体系健全  公司产品已形成排酸冷冻冷鲜牛肉、调理牛肉、熟食牛肉、调味品、速食面五大系列230个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和不同使用场景的产品体系。


3.pn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