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惠河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号:
收藏

一、公司概况

临夏州惠河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在州市场监管局注册。集团公司内设两办四部(党政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财务融资部、人力资源部、工程部、发展规划部);公司下设5个子公司(即临夏州靖河城镇给排水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州蓝河水利水电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临夏州凯河水电物资经营有限公司、临夏州利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临夏州平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员工45人。

二、经营范围

水务集团主要承担州政府经营性国有资本的投资运营,水资源开发和建设的投融资;全州水资源及水权整合、经营及管理,水利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全州河道疏浚及整治;全州城镇供(排)水、农村安全饮水提升巩固;全州水土保持及水环境治理;水利水电行业设计、咨询、监理、施工、代建,技术服务以及涉水事务的科研开发和成果转让等业务。

三、经营理念

以水为本,服务社会;以经营收益反哺社会公益,促进全州水利水务事业健康发展。

四、经营模式

通过贷款、争取国家投资、吸引民间资金等多渠道,开发建设政府性涉水项目、经营性涉水项目等,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济效益,在巩固发展公司实力的基础上,投资建设公益性涉水项目,达到经营与公益同步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