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招商局组织召开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收藏

4月27日,州招商局组织召开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精神。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县市招商局和州招商局相关科室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州招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州招商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招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制定管用措施,切实改进工作,全力推动“千亿招商”行动,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在第二季度考核中赶超进位。

会议强调,要对省级成效评价指标,逐项制定措施,全力改进提升;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论证和包装,做实做细招商基础工作;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充分利用招商引资合作基础、招商引资专员、临商、驻外办事处等各类资源,围绕“五个百亿产业”、“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工程、农业产业化发展,全力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同时借助各类节会平台,开展推介洽谈,争取引进更多优质招商项目;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定点帮扶单位、中央企业,持续开展对接洽谈,引进更多招商项目;全力筹备第28届兰洽会,认真谋划、征集、审核、报送兰洽会签约项目,力争今年实现更大突破;加强产业政策和招商知识学习,深入了解掌握客商需求,不断提高招商工作水平;认真落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制,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办代办服务。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