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号:
收藏


微信图片_20211116114353.jpg

2021年 9月8日上午,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投洽会是投资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也是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来自45个境外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32家成员单位代表团参展,布展11万平方米,举办各类论坛研讨、对接洽谈等活动30多场,亮点纷呈。

微信图片_20211116114405.jpg

我州以“陇货精品,河州味道”为主题,组织州内16家企业近百种产品参展。产品种类涉及系列饮品、调味品、中药材、八宝茶、黄酒、特色果蔬等农特产品。省商务厅副厅长邹军、厦门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陈丽玲、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周建成及原驻临帮扶工作队领导莅临临夏馆参观指导工作。期间厦门市商务局与临夏州商务局签订了持续友好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投洽会,为持续深化厦门临夏帮扶交流合作,接续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拓展我州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多角度展示临夏特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