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招商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号:
收藏


按照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要求,州招商局于1月26日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州招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出席指导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金华作点评讲话,州招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田延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招商局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州招商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会前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书面通报了州招商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田延皓同志代表州招商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金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州招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深化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突出,三是对照检查深刻,四是开展批评健康积极,五是整改措施务实,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收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下一步,一是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二是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及时报告会议情况;三是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田延皓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州“两会”精神,围绕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实现“七个方面重大突破”的目标要求和决策部署,全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