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带队继续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招商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5
字号:
收藏

3月的深圳,春意盎然、鲜花绽放,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4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带领部分县市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继续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对接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洽谈合作项目。中海物业集团是全国物业管理的头部企业和大型央企,实力雄厚、理念新颖、业绩骄人。郭鹤立一行与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贵清、副总裁李振喜等座谈,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十分融洽。郭鹤立说,走进中国建筑旗下的中海物业,就像走亲戚一样,感觉非常亲切。中建集团与我州及康乐县结缘,集团带着对贫困地区、民族地区的深情厚谊,深度参与康乐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欢迎中海物业到我州深度考察,在物业管理、智慧城市打造、文创产品开发、康养休闲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企地合作迈上更高层次、取得更大发展。张贵清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表示非常愿意与临夏州加强多领域交流,共建合作平台、共创标杆项目、共享发展红利。

在汇健集团,郭鹤立一行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智慧医疗理念,参观复合手术室标准化建设样板,随后与集团董事长邱俊欣、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世松、副总经理汪国雄等座谈交流。郭鹤立说,走进汇健集团,我们看到了最先进的智慧医疗方案,感受到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创造活力,十分震撼。这些新理念、新技术正是当前我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亟需的、缺少的,希望集团把目光投向临夏,与我州在公立医院标准化建设、医疗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临夏将“一企一策”提供最优服务,促进企业尽快落地、合作见到实效。邱俊欣说,集团长年深耕医疗产业,已形成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汇健模式”,下一步将尽快带领团队到临夏对接考察,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在医疗工程建设、智慧医疗设备运行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企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郭鹤立一行到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实地了解协会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市场营销等情况,并与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钟瑞兴,协会主席林国贞,副会长陈经文、向志华、卢东华,深圳市安徽马鞍山商会、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女性创业促进会、宝安区电子商务协会、智能化学会负责人等座谈。郭鹤立说,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拥有联系企业广泛、涉及业务多、平台优势凸显等诸多特点,是深圳市社会组织中的佼佼者、领头羊。临夏拥有优越便利的交通区位、绿色天然的农特产品、别具一格的美丽风光、品味绝佳的特色美食,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氛围、营商环境,企地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协会组织广大企业家到我州考察对接,深度感受临夏的厚重底蕴和独特韵味,在交流合作中增进了解、互利互惠。林国贞等说,通过听取介绍、观看临夏招商引资宣传片,让我们对美丽的临夏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认识,作为一个有能力、有情怀的协会组织,我们将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市运营、电子商务、飞地经济等诸多领域与临夏开展合作,谋划设立协会在临夏的招商引资联络点,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注入动力。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