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兰洽会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06
字号:
收藏

7月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王家军,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富祯,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出席仪式。

州领导杨福波、马超、马东升、戴永华参加。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勇主持仪式。


仪式上,观看了宣传片《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何东致辞;项目双方签约,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何东在致辞中介绍了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实现“七个方面重大突破”的奋斗目标,奋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以来实施重点项目1248个、完成投资82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三年领跑全省,相继实施兰临合铁路和6条高速公路,县县通高等级公路目标将在年内实现。加快推动“5540”百亿工业企业、“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工程和牛羊全产业链发展,乘势做大文旅、美食产业,清洁能源、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建材、皮革纺织、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五大工业集群初具规模。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建立落实“包抓联”“六必访”制度,“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困难诉求,1.44万家市场主体健康成长,“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成果丰硕。

何东表示,兰洽会为企地合作搭建了友谊桥梁、提供了广阔舞台,此次集中签约是促进临夏特色产业提质升级的有力抓手,也必将为广大投资客商赢得财富商机,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我们将秉持开放包容、公正公平、服务至上的理念,落实一对一专班服务和帮办代办机制,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感知临夏、了解临夏,把更多朋友和资源带到临夏。

据悉,今年我州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1个、总投资301.86亿元。

省内外64家企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