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文化旅游)

来源:临夏州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文化旅游)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概况

投资估算(亿元)

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

联系单位

招商热线

1

东乡县唐汪镇休闲农庄建设项目

文化旅游

规划以唐汪镇育苗基地为核心区,以农事体验、乡村休闲、民俗娱乐、休闲垂钓等特色农业休闲观光为主题,建设农家乐、采摘园、垂钓园等20座。

1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1500万元,利税300万元。

独资

东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汪佐虎

13993099333

2

东乡县达板镇洮河休闲文旅街区项目

文化旅游

达板镇洮河休闲文旅街区项目位于沿洮河经济带核心区,位于兰州市一小时经济圈以内,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估算总投资5.4亿元,其中一期洮意街和二期东情街两大板块,意在构建极具东乡、洮河流域地方民俗特色的休闲文化街区。

5.47

项目建成后,将是一条以东乡美食为主、国内名优小吃和西式简餐为补充,融合购物消费、旅游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美食街区,将成为东乡一道靓丽的夜间风景区和打卡地、东乡美食文化的传承和展示平台。

合作独资

东美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马永山13993089297

3

和政县古动物化石旅游商品开发项目

文化旅游

该项目计划建设一处占地 100 亩的古动物化石商品开发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集中展示古动物化石商品系列及和政县的地方特色食品系列、民族服饰系列、地方特色工艺品系列等旅游纪念品

1.2

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 9000 万元,实现利税 3000 万元,综合效益分析,投资回收期 4 年。

合作合资独资

和政县招商局

马文军

13993044279

4

临夏县岗沟欢乐谷项目

文化旅游

该项目规划以沟道水系及花卉景观为线索串联四个主题园区,分别为异域风情园,游乐场,彩陶园和民俗园。欢乐谷公园规划实施划分31个地块出让建设,中心河道和出入口公共空间统一建设,31个地块以各主题园区划分,地块面积大小不一,最小地块1公顷(15亩),最大地块2.6公顷(39亩),各地块配建服务展览,接待建筑面积200-300平方米。

25

该项目建成后可供1000人就业,年接待游客40万人次,年收入达2000万。

合作独资

临夏县招商局

徐华波   18393075533

5

临夏县北塬、土桥片区田园综合体项目

文化旅游

该项目占地14193 亩,位于临夏县北塬镇,由土桥与北塬片区构成、涉及 17 处乡村包括先锋乡、桥寺乡、安家坡乡,规划连线打造成北塬、土桥片区田园综合体,建成北塬镇休闲园 、农家产业园 、农特经济园 、观赏园 、牡丹园 、百艺农艺园 、岗沟林果种植示范园 、民俗体验园。配套建设基础服务设施。

17.74

该项目建成后能解决就业人数200人。预计将接待游客30万人次,效益可过1000万元。

合作独资

临夏县招商局

徐华波    

  18393075533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