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在永靖县开展巡河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号:
收藏

11月1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永靖县开展巡河,并调研指导大气污染治理、冬季清洁能源改造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孟帅临陪同调研。

马超一行先后来到盐锅峡镇和三塬镇实地踏勘湟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调研指导永靖县大气污染治理、冬季清洁能源改造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

马超要求,县上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实时掌握河流动态,严防污水偷排、垃圾倾倒等现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周边群众卫生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河道清洁。要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要加大宣传处罚力度,通过曝光典型案例,让禁烧知识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氛围。要抓好冬季清洁能源改造工作,克服实际困难,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满意和认同,加快冬季清洁能源改造工作进度。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提高标准、查漏补缺,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要坚持抓好废旧地膜、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强化巡查执法、细化整治施、落实治理责任,持续推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