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召开全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州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收藏

11月18日,全省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州司法局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临夏州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二、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及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加强《律师法》《公证法》《司法鉴定投诉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内部规章制度建设,提高机构管理水平。对自查核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改正、逐项销号,实现问题清仓见底。通过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三个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  

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律师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全州律所、公证处和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