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司法局党员干部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州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收藏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临夏州司法局党员干部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州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等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正先:伟大的事业,离不开科学的理论指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全州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更大成绩,为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司法局一级调研员马德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这一伟大的实践。我们就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不断激励斗志、明晰方向、凝聚力量,从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州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马海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精辟深刻,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协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效能。

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邓海梅: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我们更应该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要紧跟时代步伐,持之以恒地坚持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全州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负责人刘心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不仅深刻看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体会到了党的成功历史经验,而且也深刻领悟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坚决当好依法治国的坚定践行者和忠诚护卫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我们奋斗的足迹,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迈出我们司法行政干部坚实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