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促进我州政法机关依法公正高效履职,持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5月29日,临夏州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法院院长宋学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对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工作部署精神。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康乐县委政法委、和政县委政法委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领域本系统推进改革的经验做法。

李鹏要求,各级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行动,强化大局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效能意识,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上来,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推进政法改革。要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优化政法机构职能体系,深化诉讼制度机制改革,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促进政法机关依法公正高效履行好职责使命,在机制创新、系统集成、协调高效上取得新进展,努力为全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