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局开展迎接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字号:
收藏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根据州委办公室统一安排,1221日,临夏州教育局局长张小林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开展档案资料完善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35_副本.jpg


督查组先后到大河家镇政府、韩陕家村委会、梅坡村委会、韩陕家小学、梅岭小学、大河家中学、刘集学区,采取现场询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调查、进校核实等方式,对2021年度考核验收和档案资料完善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检查,特别是控辍保学工作重点进行了检查指导。

 

张局长每到一所学校,详细查看村上户籍人数、学籍系统人数、残疾适龄儿童入学及送教上门等情况,进一步核实了村上和学校的适龄生底数,明确了适龄生就读情况,特别是异地就读学生的信息,认真翻阅了相关的佐证资料,使镇、村和学校的资料更加齐全、数据更加清楚、档案更加完善,并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