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远方”到“故乡”,探寻与唐蕃云舍民宿的奇遇时光!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号:
收藏


生活于城市之中

难免感慨秘境难寻

期盼回归平淡生活,远离喧嚣

在没有纷纷扰扰的地方感受生活

感知自己最真实的状态

从“远方”到“故乡”

享受与唐蕃云舍民宿的奇遇时光




近日,爱彼迎年度榜单100家民宿榜单发布,我省临夏州唐蕃云舍民宿上榜,该榜单是从优质房源品质、独特建筑风格、较强品牌影响、新奇乡野体验、趣味房东故事、优美周边环境等6大维度评选。



唐蕃云舍民宿上榜理由是:民宿设计结合了本地居民四合院样貌,连接着历史与现代艺术。推窗便能欣赏川道开阔,沟渠纵横的广阔景观,犹如世外桃源。


5.jpeg


唐蕃云舍位于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唐汪镇马巷村,民宿借鉴本地民居四合院的形式,设计了南北两组内合院建筑,每个内合院建筑由4个独立的小院构成,南北一共建造了8个小院,外观独具特色,内部现代简约。



这里有精致可口的餐点饮食、丰富的旅游资源,无微不至的管家服务,使乡间的野趣与居住的舒适有机融合,让向往的生活不再遥不可及。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