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亿星大酒店

来源:州文广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收藏

  地        址:甘肃省临夏市刘临路中天健广场1—3号楼亿星大酒店

  订房热线:0930—6386888   0930—6389888


  亿星大酒店


  亿星大酒店是集商务,旅游,办公,会议,接待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务型酒店。酒店位于临夏市最繁华的中心商务区---中天健广场,环境优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建筑壮美,装饰灵动而秀美,设施设备高档功能齐全。设有智能化管理系统,中央空调,电视网络系统。酒店拥有70余间舒适与品位兼具的客房,设有豪华标准间,豪华大床房,豪华圆床房,豪华中式房,数码房,投影房,商务套房,行政套房,是您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之地。我们隆重推出“吃的健康,美味”为主题的自助餐,数十款中西美食和饮品,任君品尝,必定令您流连忘返,乐也悠悠。亿星大酒店舒适的 环境,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您的信赖。亿星大酒店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23.jpg


23.jp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image.pn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