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九川大酒店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号:
收藏


       九川大酒店是一家专门从事住宿,商务洽谈,会议服务,旅游接待,大型停车,小型仓储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其中:一层为早餐厅,二至六层为客房,酒店共有客房118间,豪华套房、豪华单人间、特色亲子房、豪华大床房、豪华标准间、主题房、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大型会议接待150人,酒店提供早餐、商品服务,汽车租赁,机票预订,并提供客房定餐服务,酒店内设有中央空调、网络电视、无线网络覆盖等服务设施,酒店投入先进的饮用水净化设备,为广大宾客提供健康的饮用水。酒店投入高级安保和消防自动控制报警系统和酒店管理网络系统。酒店设有24小时消防监控及保安服务,为宾客的人身安全及财务安全提供安全保障,酒店独有的现代化停车场,为广大宾客提供泊车服务。 酒店承诺“求真服务.开拓创新.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无微不至,宾客至上,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酒店的形象,通过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的管理要求,把九川大酒店打造成现代化为一体的时尚产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