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开幕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30
字号:
收藏

千顷梨花、万里飘香。4月29日,“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暨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推介活动在该县梨园山庄开幕。省政府文史馆副馆长杨贵言,省政府文史馆研究员、甘肃国画院执行院长、兰州城市学院特聘教授刘满才,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文联副主席白云乡,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导许俊,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央美院教授、博导李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文联副主席徐惠泉,中国美术报社副社长李回源以及州领导邵志刚、马尚文、尹宝山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和政县负责同志致辞,刘满才先生向和政县捐赠了100幅书法作品,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中国画家公益林”“中国画家写生基地”“中国画家写生村”及“和政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花儿演艺中心”揭牌,花儿编创者贾宙发布新作品《花儿临夏花儿飞》。

据悉,本届梨花节推介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期间,陆续举办花儿艺术研讨会、文艺演出、书画写生、梨花仙子走秀、摄影采风、特色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文会友、以节促游,不断提升和政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文旅、农旅等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是该县秉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人民幸福”的理念、挖掘释放旅游潜力、促进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全面展示和政形象、打响叫亮和政文旅品牌的重要契机。目前,该县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梨花旅游节,不仅提升了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对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