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州味道,香飘金城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6
字号:
收藏

2月25日,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挂牌仪式在兰州市举行。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仪式并揭牌。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东升,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出席。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主持。

仪式上,临夏州副州长李勇宣布了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与会领导向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和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会长马黎新作了发言;州商务局、河州力量品牌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与兰州东方宫清真餐饮集团等10家餐饮企业签订了贷款协议。

郭鹤立说,临夏美食产业在兰州市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强劲的发展势头。要总结推广企业发展中形成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营销策略,充分发挥餐饮门店多、人才队伍强、饮食文化浓的优势,让兰州成为发展临夏美食产业的“桥头堡”。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全力支持餐饮企业发展壮大,希望餐饮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用建设家乡的满腔热情、促农增收的家国情怀、干事创业的拼搏劲头,让临夏美食走向全国、香飘四海。

仪式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兰州市铭羊居餐厅、“一城一面”小西湖店、伊丰源民族饭店、百花家园餐饮集团海陆空餐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发展规模、经营效益、门店建设等情况。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