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临夏籍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收藏

    

  1月15日,兰州市临夏籍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主持会议,副州长李勇、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通报了全州美食产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餐饮门店“三统一”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兰州市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筹建情况。


2.jpg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放眼长远,坚定信心决心,靠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方位推动美食产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要摸清摸准底数,坚持分类施策,借鉴优良经验,加快推进标识、餐具、平台“三统一”工作,努力在短时间内形成规模效应;要强化政策支持,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为美食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成立专业培训团队,加强餐饮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力度,着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要注重选树典型,打造一批临夏美食优质门店,同时尽快建立各地临夏美食餐饮协会分会,促进临夏美食产业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发展。

  会前,马斌一行现场观摩调研了各县市在兰部分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三统一”工作建设情况。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商务局、州美食产业发展中心、州政府驻兰办事处、河州力量品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县市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观摩。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