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练本领 比学赶超争先进
--临夏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临夏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训练赛

来源:临夏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3月27日,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为期5天的“临夏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训练赛,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微信小程序扫码答题,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竞赛规则,掌握答题技巧,为正式赛打下良好基础。

训练赛中,局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在竞赛发布后第一时间扫码答题,主动带头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知识和法律法规,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情。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相互督促提醒按时答题,积极交流讨论题目内容,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研究安全知识,充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提升了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州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为期1个月的线上正式赛,并在5月中旬以团体形式线下进行总决赛,届时分别组织各县市及在正式赛中排名突出的州直单位组成3人团队参加总决赛(共12支队伍),并邀请州电视台进行报道,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推动全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