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林草局召开林草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州林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3月27日上午,州林草局召开全州‬林草‬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会议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会议由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主持,县级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春季植树造林、公路沿线绿化美化、造型花海设计、花卉及林下经济种植、陇中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等林草重点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瞄准目标、强化服务、跟进落实,扎实推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措施细。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扣重点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督导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对照目标任务开展实地核查,认真梳理统计督查进展及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严格实行日进展通报制度,切实提高督查实效性。要督促各县市尽快落实造型花海(地型花海)种植地块、造型设计、效果图制作等相关工作,全力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园林景观,为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添彩助力,全面展现山清水秀、植物多样的自然美景。清明节将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春耕生产用火迭加,民俗祭祀、进山踏青、旅游休闲活动频繁,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各督导组要加大对林场、苗圃等重点区域的指导检查力度,督促县级林草中心及各乡镇强化宣传、严控火源、排查隐患、巡山巡护、预警监测和应急处置,确保林草资源安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