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收藏

3月26日下午,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冯祥安到广河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继英,副县长李志斌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及在线设备数据存储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广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着力实施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要扛起责任,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三管三必须”要求,对照州委、州政府和州环委会印发的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解决问题为立足点和着力点,按时限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级问题整改工作。

州生态环境局广河分局、广河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县住建局负责人参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