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贸易业单位入库工作获佳绩

来源:临夏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2022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挖掘和培育有发展潜力的单位,建立拟入库单位动态监测库,实行动态监测、跟踪管理,对达到限额标准且符合入库要求的单位及时申报,并认真审核入库资料,力争申报一户,审批一户,通过一户,入库工作取得佳绩。

经全州上下共同努力,2022年全州贸易单位新入库63家,占限上在库单位的比重为36%,其中月度入库2家。按单位性质分,企业46家,大个体17家;按行业分,批发业9家、零售业28家、住宿业4家、餐饮业22家;按县市分,临夏市24家、临夏县5家、康乐县8家、永靖县6家、广河县2家、和政县7家、东乡县7家、积石山县4家。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