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地方海事局开展水运安全大检查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州地方海事局运政安全科、船舶检验科、应急办业务人员及水上执法专班工作人员督导检查临夏县、东乡县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登船检查、召开座谈会相结合方式,从上级管理部门下发的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应急预案修订完善、应急库物资储备、船舶救生消防设施设备配备、船舶出航前安全检查及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督查组现场要求各县水运海事管理机构和水运企业按照下发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按期完成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持续抓好重大隐患风险防范工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