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第3次工作例会

来源:临夏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收藏

 

  2月1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第3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马维茂主持,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十六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精神、州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六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马维茂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紧绷安全发展之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围绕一个主线,紧扣一张作战图,提升三种能力,构建五大体系,聚焦八个领域,打造全能应急卫士,当好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守夜人”,全面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保障工作。同时,马维茂还对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安全形势分析、自然灾害会商研判、应急救援制度完善、应急预案修订、物资储备调配、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应急值班值守、项目建设、春季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