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临夏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关于征集临夏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临州建发〔2023〕3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八部委令第23号)、《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八部委令第23号)、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甘办发〔2023〕13号)文件精神,参照《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甘建规范〔2021〕1号)文 件,为进一步充实、优化、动态更新我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规范评标程序,提高评标质量,推进电子化  辅助评标工作,充分发挥评标专家的作用,拟对我州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进行更新,在全州范围内重新征集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评标专家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各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材料、机电设备采购、安装等领域工作满八年,具有与工程有关的注册执业资格,从事工程建设、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教学、科研等工作,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各类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关的实践经验,具备计算机操作的基本能力。

(三)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年龄在65周岁以下(到报名截止之日)。

(五)未曾受到刑事处罚或行政处分。

(六)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征集形式和所需材料

(一)符合条件的专家,采取所在单位(部门)推荐、个人自荐、行业主管部门邀请等方式进行。采取单位(部门)推荐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二)申请入库专家均按要求填写《临夏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申请表》(请在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注册证等证件原件。上述所有材料均提供原件PDF电子扫描件及复印件。

(三)经申请人单位审核同意后,申请人将上述材料报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专家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批确定。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凡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后一律永久取消申请评标专家资格。

    (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并对评标专家参加评标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2日—5月22日

    地址:临夏州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中心广场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联系人:蒋丽

联系电话:15809300777


附件:1.临夏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申请表.docx

              2.个人书面承诺书.docx

              3.单位推荐意见书.docx

              4.公共资源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发改法规〔2018〕316号).docx

临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