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首笔95万元“牛活畜抵押贷款”在康乐县成功发放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近日,康乐县流川乡团结村肉牛养殖户闫阿不都抵押360头肉牛,从农行康乐县支行获得95万元贷款,用于扩大养殖规模。这是我州首笔“牛活畜抵押贷款”。截至目前,农行康乐县支行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36笔1.8亿元,扶贫小额信贷563笔2515万元,农户小额信用贷款456笔3500万元。

  据了解,“牛活畜抵押贷款”是农行甘肃省分行为解决养殖户融资难、担保难问题而推出的新型信贷产品,该产品为从事规模化、专业化养殖的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办理贷款,贷款期限长、利率低、办理流程短、放款速度快。针对乡村产业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康乐县农行结合该县“县城商贸、北部牛羊、南部旅游、川区果蔬、山区药材”产业发展思路,加强银政联动,提升农业产业信贷支持能力,积极衔接该县乡村振兴局,推出“富民产业贷”,持续注入金融“活水”,精准支持脱贫地区企业生产、农户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县域实体经济。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