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1月17日,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颁奖仪式在州邮政公司举行。

  据悉,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借助青年网红主播们的人气和知名度,以直播带货的形式,销售我州生鲜牛羊肉和中药材及花椒、赤松茸、手工麦麸醋、蜂蜜、百合、菜籽油等农特产品,直播期间关注量达10万人次,主播粉丝新增累计3万人。活动中,和政县直播团队以5187单、销售额93.5万元的成绩荣获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元;积石山县、永靖县直播团队并列获得第二名,获得奖金2000元;临夏市直播团队获得第三名,获得奖金1000元。销售订单在1000单以上的直播团队获得5000元的农产品销售补贴。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力促进了我州线上农产品销售规模,带动和扩大了原产地农产品销售,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据悉,商务部门将通过直播带货引领新常态、打造新优势,全力支持各县市直播团队的发展,促进全州电商事业高质量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