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8
字号:
收藏

4月15日,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亢卫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省委、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中办、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抓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抓严警示教育,抓细解读培训,抓好成果转化,以示范争先的标准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相结合,与重点业务工作结合,一体组织、统筹推进、协调落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的重要检查内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岗位和“八小时之外”等重点环节,用足用好“四种形态”,切实让每一名党员民警辅警都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要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严实作风,防止“低级红”“高级黑”,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