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及体检公告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号:
收藏

根据国家发改委、卫生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发改社会[2010]1198号),省卫生计生委、发改委、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聘用及培训等工作的通知》(甘卫发[2015]18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7〕276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就业安置和履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68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对2022年毕业的29名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名单附后)进行考察及体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022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已毕业并报到,今年的考察及体检工作由各县市卫健局和人社局于11月25日前组织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县市自行确定。

一、考察程序

(一)资格审查及方式。通过审核有关证件及材料、查阅档案、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函调、听取有关方面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并提交书面报告。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认真审查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档案,凡发现档案涂改、相关证件或材料涉嫌造假的,取消资格。

(二)考察材料清单。有效期内身份证、户口簿、近期免冠正面2吋彩色照片1张;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协议;本人档案(需要开具《调档函》的联系县人社局出具);本人所在规培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委员会出具的现实表现鉴定材料;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提供的无违法行为记录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体检工作

(一) 体检要求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通知书、近期免冠正面2吋彩色照片1张及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按各县市卫健局通知为准)。

2.参加体检学生除携带规定物品外,不得携带其它物品。

3.参加体检学生当日早晨空腹(不吃饭、不喝水)参加体检。

4.参加体检学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参加体检学生应按照各县市卫健局的通知要求,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6.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学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体检结论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体检不合格或体检过程中如有违纪行为,取消聘用资格。

8.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体检,请联系各县市卫健局。

三、联系方式

临夏州卫健委    0930-6214366

临夏州人社局    0930-6228643

临夏县卫健局    0930-3222122

临夏县人社局    0930-3224196

和政县卫健局    0930-5525934

和政县人社局    0930-5521091

广河县卫健局    0930-5622195

广河县人社局    0930-5622863

康乐县卫健局    0930-4423801

康乐县人社局    0930-4421344

东乡县卫健局    0930-5932142

东乡县人社局    0930-7121755

永靖县卫健局    0930-8830780

永靖县人社局    0930-8838105

积石山县卫健局  0930-7723137

积石山县人社局  0930-7721738


附件:2022年临夏州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xls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