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科技局关于对2022年度第二批州级科技计划(B类)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临夏州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号:
收藏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因疫情影响,对相关科研机构申报、形式审查合格、现场查看具备相关科研活动的科研项目未能进行评审。近日,经立项前专家评审,州科技局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对2022年度第二批州级科技计划(B类)拟立项支持的21个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拟立项支持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州科技局反映相关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未在公示期内提供证明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临夏州科技局成果办 吴建平 0930-6284969

州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 马晓明 0930-6222494 

附件:2022年度临夏州第二批(B类)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xls

临夏州科技局

2023年2月6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