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荣获国家“节约型机关”称号

来源:临夏州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等四部门公布了全国节约型机关名单,临夏州民政局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


       做好资源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重要实践。近年来,州民政局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以节能减排、绿色办公、科学管理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采用各种节能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了机关运行成本,努力做实做细各项创建任务,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下一步,州民政局将继续深化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争做新时代绿色低碳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