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全力守护群众“菜篮子”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收藏

  11月25日,记者走进康乐县甘肃康晖现代农牧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蔬菜种植基地,只见工人正忙着收割、打捆、分装、运输芹菜,现场一片热闹繁忙的丰收景象。

  入冬至今,该公司的240座露天大棚内已全部种植完成各类适宜蔬菜,10座日光温室大棚内种植黄瓜、韭菜、辣椒、西红柿等近20多种蔬菜,目前正在陆续采收中。此外,冷藏储存蔬菜300多吨,能确保本区域及周边县市冬季蔬菜保供稳价。

  据了解,为增加冬季蔬菜供应量和品种,该县各大蔬菜种植基地在做好蔬菜保供的同时,积极抢抓农时,组织人员对已采摘完的大棚及时抢种,填补蔬菜生产缺口。目前,全县各基地蔬菜长势良好,为丰富广大群众“菜篮子”提供了有力保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