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调研座谈会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收藏

3月9日,康乐县召开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调研座谈会。中建政研集团政府服务中心项目总监陈林凡,中建政研集团甘肃公司市场经理孙克喜,县政府副县长马志龙参加会议。

会上,陈林凡详细介绍了EOD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康乐县发展实际和产业现状,就EOD项目谋划、运作模式、申报途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研究谋划,力争康乐县在EOD模式创新上取得突破。要加强沟通学习,学习研究EOD模式原理、相关政策方针和各地先进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整合各方力量和优质资源,发挥区位优势,构建特色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协同推进,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加快后续工作进展。

县直相关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1名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