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谋划生态环境项目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3-11
字号:
收藏

为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县域生态环境治理,3月10日下午,特邀中建政研集团政府服务中心总监、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乡村振兴研究院副主任陈林凡在州生态环境局积石山分局会议室开展EOD项目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永督主持,相关单位参加了培训。

中建政研集团陈林凡主任结合当地生态及产业优势,结合EOD项目入库及融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生态环境、财政、发改、交通、农业农村、水务、自然资源、文旅、林草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一介绍了项目储备情况。

郭县长要求,会后各项目单位根据培训精神,立足县情实际,积极谋划申报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项目,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