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领导在临夏市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东升一行在临夏市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宗教界人士、困难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困难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户、困难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上州委州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表达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华参加慰问活动。  

马斌一行在慰问宗教界人士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全州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团结奋斗,并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用电、取暖、防火等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马斌一行在慰问困难企业、非公经济人士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他们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推动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马斌一行在困难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户、困难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马斌一行在优秀人才家中,感谢拔尖人才为临夏园林绿化、项目建设、花卉培植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优秀人才们继续发挥自身所学、自身所专,将才华与智慧奉献在临夏这片热土上。市直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