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来到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佩戴安全头盔,系着安全绳,进行着外部幕墙玻璃安装;在室内,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基础准备工作。据了解,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该项目正在进行的是外立面幕墙与外墙保温工程,项目楼内的给排水工程与消防工程管道已基本安装完毕,采暖工程已完工,电气工程的桥架已安装完毕,接下来将进行室内的装饰装修工程与候车大厅的维护结构工作。目前正在抓紧组织人员与材料进场施工,确保早日交付使用。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位于临夏市迎宾大道东侧,距离康临高速公路出入口约2公里,是一座集客运站、公交站、住宿、餐饮和公共停车场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型客运中心,建设内容包括客运综合楼及钢结构候车大厅等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夏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备的公交客运综合枢纽中心,对进一步提升临夏市客运保障能力、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城乡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