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积石山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收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下午,州生态环境局积石山分局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要求全体干部团结协作,有责任感、有强迫感,在凝聚干事合力上有新的突破与成就。

接着召开了述职评议大会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各股室对本股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局领导对各股室工作进行了评议。经过考核评选了2022年度申世霞、马腾龙等8名先进工作者,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后,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要求全体干部要敢闯敢试,敢抓敢管,遇到问题不推不拖;要正确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勇于承担风险,善于从失误中吸取教训,积极改进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工作科学化水平。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