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省级商会推介会在兰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5日,“龙腾盛世 商汇和政”和政县省级商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23家在甘省级商会的160多名企业家应邀出席。

会上,为新聘任的招商大使颁发聘书,推介了该县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和政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近年来,和政县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立足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围绕打造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项目建设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抓手,坚定不移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一批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带动效益好的大项目相继落地和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力。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